情人節逛電器行

2004021410:00
早上爸拔媽麻先帶我去爸拔公司晃晃,然後再帶我去逛和平東路的泰一電器和上新聯勤,他們想買台放房間的床頭音響。最後爸拔媽麻對買哪一台並沒有達成共識,所以並未買下。
我們在那附近吃過肯德基後,爸拔就帶我和媽麻去俺公俺嬤家,而他則去聽研討會。
在俺公家,大人們都在看總統選舉辯論,我覺得無聊就在沙發上睡著了。
晚上等爸拔聽完研討會回來後,我們大家一起去吃台大的大四喜,同樣地我又吃了不少小米粥。媽麻說她真佩服我,小米粥一點味道都沒有我竟然吃了下。據說媽麻小時候是拒吃小米粥的。
吃飽後,和俺公俺嬤告辭,爸拔又帶我和媽麻去逛燦坤和T-ZONE,最後一樣是啥麼都沒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