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

2004022210:00
早上陪爸拔媽麻待在家中,爸拔修電腦,媽麻打電腦,而我則在爸拔旁邊湊熱鬧。
中午陪爸拔媽麻吃麥當勞當午餐後,我們一起去植物園散步。植物園對我們家而言可是個很有紀念意義的地方喔!因為那是爸拔媽麻第一次見面的地方(16年前),沒有那是見面,當然也就沒有我囉!總之,媽麻一時興起,決定帶我去植物園轉轉。一到植物園,爸拔就將我抱離推車,牽著我的手讓我在地上學走路。事實上我兩三個月前就已經會扶著東西走了,也走得算穩,但我膽子小,一直不敢放手,所以到現在還不會自己走...
在植物園裡,我也見到了不少和我差不多年紀的小朋友再學走路,挺有趣的。對了!我還面對面地見到了真實的大鴨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