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圖書館

2004061210:00
今天早上爸拔載我和媽麻到俺公家後,他就獨自回家掃除,因為他說在家我都一直黏著他,他根本沒辦法做事。

下午俺公照舊三點多就準備出門去打桌球了,媽麻提議我們一道跟去,俺嬤也贊成,最後我們祖孫三代就一道出門囉~~俺公俺嬤先帶我們去大安圖書館,她們說大安圖書館樓下有兒童圖書區,粉好玩。奇怪了,俺公俺嬤怎麼會對兒童圖書區這麼熟呢,看來他們早就勘查過,想要找一天帶我來吧。總之,這個圖書館還真的不錯,有適合我高度的椅子,也有適合媽麻SIZE的椅子。媽麻找了本大書攤在我面前給我看,我就假裝很認真一樣,其實是拿書坐幌子,再偷偷瞄隔壁桌的小姐姐,小哥哥們。

在圖書室待了一會兒,拍拍相片,媽麻看我根本對書沒有興趣,就帶我去鋪滿假草皮的戶外閱讀區玩,讓我在草皮上盡情地走來走去,跑來跑去。在戶外區有個哥哥在玩遙控車,我看了覺得很有趣,衝過去就想要拿,媽麻趕緊將我抱走...

我們在戶外區大概待了半個鐘頭,就一道離開圖書館陪俺公去打桌球。後來爸拔也來了,我和爸拔媽麻還有俺嬤又一道去圖書館晃了一圈。

晚餐原本是要和俺公俺嬤去吃京采飯店的西式自助餐,但一到餐廳,人家已經客滿了,我們只好轉往御書園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