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接機

2004080910:00
晚上爸拔媽麻接我回家後,馬上先幫我洗澡,然後趕在九點時出發到機場接俺公俺嬤。
一路上媽麻一直教我叫~俺嬤和俺公,結果俺嬤很快就教會了,但是俺工的音就是發不出來,後來媽麻決定教我叫爺爺,結果一教就會,而且還叫得既甜又標準喔~~
大約九點五十分到達機場,此時俺公和俺嬤的班機已經到達,但是他們還沒拿到行李,所以媽麻就先餵我喝ㄋㄟㄋㄟ,然後爸拔帶著我晃來晃去逛機場。
大約十點半接到俺公俺嬤,他們看到我好興奮喔,媽麻也急著叫我叫人,但我一時認生,又什麼都叫不出來,只會呆呆著望著俺公和俺嬤。
回程時在車上爸拔放我的音樂CD給我聽,結果我邊聽邊跟著唱每一句的最後一個字,俺公俺嬤聽得咯咯笑,直呼一個多月不見怎麼差這麼多。唱著唱著,我也就睡著了,聽說後來在高速公路上湊巧碰到修路,結果大塞車,回到家時已經12點半了。

對了對了...
一年前的今天我們也到中正機場接機喔
那天接的是舅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