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媽麻看電影

2004082110:00





爸拔媽麻一起去看電影有啥特別ㄚ?
在我未出生前是沒啥特別啦
聽說那時候看電影是爸拔媽麻重要的娛樂
一個月看個兩三部是家常便飯
但自從我出生後
他們就沒再踏進電影院一步

他們常說
我出生後
他們盡量不改變原本的生活方式
出國旅遊
國內旅遊
一樣都沒少
只是原本的雙人行變成三口組
唯一一樣不得不改變的就是
~~看電影~~
因為帶我去看電影肯定會被轟出來

今天
在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
爸拔媽麻情商俺公俺嬤帶我幾個鐘頭
讓他們倆自己去看電影
~~機械公敵~~
我也很配合的乖乖跟著俺公俺嬤
俺公俺嬤也帶我出去散步

爸拔媽麻看完電影回俺公家接我時
我興奮地衝過去
爸拔媽麻聽俺公說我乖乖的也覺得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