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筷子"學用筷子

2004092610:00
我們大約兩點離開奶奶家,轉往俺公家找俺公俺嬤。不過由於太累的關係,我在車上就睡著了。醒來時躺在俺公家,時間也已經四點半了。
晚上俺公帶我們去公館的筷子餐廳吃合菜,我用媽麻幫我準備的碗和湯匙,自己(真的是我自己用湯匙一匙一匙地舀著吃喔)吃了好多豆腐還有炒蛋。俺公俺嬤看了都覺得很訝異,竟然幾天沒見,我湯匙竟然用得這麼好,媽麻說貪吃的人自然學用湯匙學得快,什麼話嘛~~
吃著吃著,我看到大家都是用筷子,只有我用湯匙,我就搶了一支筷子,也想用筷子吃飯,但用一支筷子實在什麼東西都夾不起來,最後就用叉的,也真的讓我叉了幾塊豆腐起來吃,聰明吧~~我也會用筷子了,而且還只用一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