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

2004092810:00
今天是中秋節
爸拔媽麻都放假
一大早爸拔媽麻先帶我去大佳河濱公園散步
午後又去林口二伯公司烤肉
這是我第一次到二伯公司
公司裡有一間大倉庫
而其前面有一片大空地
剛好讓我和柔柔姐姐跑來跑去
而二伯則和大伯則可在倉庫內負責烤肉

下午好熱鬧
除了有奶奶、柔柔、二伯還有二伯母外
二姑媽一家還有大伯一家陸續地也來了
因為太熱鬧
所以我和柔柔姐姐都不願意睡午覺
爸拔只得用推車推我去逛街
希望我能睡著
結果逛了一圈後
我真的睡著了

傍晚五點左右
我們又趕回台北陪俺公俺嬤吃中秋節晚餐
我們去吃大四喜
吃飽後
我們又去中正紀念堂賞月
今天天氣很好
月亮又大又圓
很漂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