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

2006100110:00
今天午後我們出發前往北海岸
我們先去野柳看怪怪石頭

女王頭

後來媽咪本想帶我去玩水
但我竟然就玩起沙來
雖然沒到道具
但雙手萬能我也玩得好高興
玩到都不想離開

之後媽咪原本想帶我們去網路上爆紅的"洋荳仔"喝咖啡
但大排長龍只好作罷而繼續前往淡水

淡水夕陽好美喔
 

媽咪說他想去淡水吃路邊攤小吃
所以我就和媽咪兩人自己下車逛淡水海邊
買零嘴吃
而爸拔則去找車位


車位最後當然是找不到囉
(淡水實在是人山人海)
我和媽咪找得再上車準備離開這裡

此時我們都很累了
車又多
在淡水竹圍警局前
我們的左後車門處竟被別輛車擦撞到

最後還到旁邊的警局內待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