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聲家長會

2006102710:00
晚上野聲舉辦家長會
這是羍羍的第一次家長會
難得可以見到羍羍的老師
並面對面的和老師談羍羍的學習狀況
我排除萬難也不願意缺席
所以我翹了德文課
也推辭了101WASABI的自助晚宴
下午準時離開公司
趕到永和吃了涼麵後
和羍羍的伯母一起去參加家長會
兩個小朋友和一個小BABY也跟去湊熱鬧

所有小朋友集中在美語班的教室玩
家長則各自去小朋友所屬的教室
我當然是去小熊班的教室囉
坐在羍羍的位置
(好可愛的小椅子喔)
看著桌上擺著的羍羍作品

我到的時後音樂劉老師正在說明她上課的方式
她還表演了一段魔笛
後來陸續有畫畫老師、陶土老師、體能科老師
園長、英文Vickey老師上台說明
Vickey老師(羍羍稱之為MIKEY老師)說周雋有點害羞
請他單獨唸時他都故意小聲說
但大夥一起唸時他又變大聲了

奇怪,這和在家裡的他完全不一樣
在家他都唸好大聲
尤其在車上時他最愛一直"曉念"了
羍羍這種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個性
(或者說是悶燒)
我早就可以想像了
因為他媽小時候就是這樣,哈哈~~
只希望他以後可以慢慢改善
在外也可以活潑一些
這樣會比較吃香喔

最後登場的是小熊班的吳老師與游老師
她們介紹上課的主要教材
並教我們手指搖
其實每首手指搖我都已經很熟了
因為羍羍在家都會逼迫我跟著他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