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小班生)

2007070810:00

羍羍學校今年的畢業典禮暨遊藝表演在四號公園的寶環廳舉行

羍羍總共表演了六個曲目:

第一個是舞蹈班的~~彩虹的微笑~~

這個節目是和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跳
看著羍羍站在一群比他高的哥哥姐姐們中間
雖然得頻頻往旁邊看其他人的動作
但仍賣力的跳舞
我和羍爸拔都看得很感動

第二個節目是~~小賴皮~~
就是那首去年網路超風行的德國兒歌
節奏輕快,有小熊班作為跳舞的曲目剛剛好

節目進行到中間
羍羍突然排到前排打起大鼓
我嚇了一跳
不知竟然還有這一段
趕緊幫羍羍拍了張特寫


結束後還擺POSE給家長們拍照

只是羍羍突然一起興起,和站在一旁的麻吉~~崇銘玩鬧起來
完全無視於媽咪我,還有崇銘的爸拔正在面前搶拍

第三個節目是~~爸拔
這是我和羍爸拔期待很久的節目
因為這一個月來,羍羍常會不經意的哼著這首歌
...
左手抱媽媽,右手抱我
嗯爸拔、嗯爸拔
我愛你..
世界上你最偉大 
...

但我們從沒聽完整過
今天終於可以聽完整首
羍羍在台上也是跳得最起勁
唱得最大聲
相信在台下看的羍爸拔應該相當感動吧~!

緊接著是小老鼠
用手搖鈴噹發出老鼠啾啾啾之叫聲

最後又是打大鼓喔

接下是和寶貝班一起表演的刺刺仙人掌

一旁的寶貝班弟弟有的哭哭臉,有的狀況外。

最後的節目是英文表演~~Mushroom soup
放眼看去,羍羍跳得最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