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2008011610:00

羍羍從出生後
我們從不吝嗇當面對羍羍表達我們喜歡他、愛他的心意
所以也養成的羍羍從不吝於表達對我們的愛的貼心個性(其實是嘴吧甜)
他經常會在羍爸拔送他上學時
當著同學和老師的面
要求親親爸拔說掰掰
而今天呢
更講出了讓我和羍爸拔感動得想流淚的話

話說晚上喜歡車車的兩父子看到停車場的保時捷跑車後
兩人就興奮地一直端詳
羍爸拔告訴羍羍說這台跑車跑很快喔
可以跑得比我們家的車車快上好幾倍
羍羍聽得兩眼發直,很驚訝
爸拔繼續說跑車一般都只有兩個門,只能坐兩個人
我聽著一時好玩就問羍羍:

『如果你長大以後有跑車,只能再一個人,你要載誰?』

原本只是想讓他思考一下是要載爸拔或載媽咪
亦或是都不載,而是載女朋友
再來嘲笑他一番

結果羍羍的回答是:

『我長大以後不會買跑車!
因為跑車跑很快,
等我長大以後,
爸拔媽咪都老了會走很慢,
所以我不開跑車。』

正在狐疑兩者有什麼關係,羍羍接著說:

『等你們老了以後,
我會牽著你們的手
你們走很慢,我也不會罵你們
因為你們以前很喜歡我
你們會保護我
所以我也喜歡你們
等我長大以後
你們變老了
我也會保護你們。』

姑且不論長大後的羍羍是否仍維持一樣的想法
但這段話還真是讓我們甜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