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拔生日快樂

2008050410:00
爸拔生日快樂
今年爸拔的生日適逢放假天
又是個大晴天
當然得大肆慶祝一下囉

早上先去台大丹堤吃早餐
然後回家休息躲大太陽
下午一點多又出發去台大午餐
然後是今天的重頭戲
往陽明山吃下午茶

假日陽明山仰德大道交通管制
所以我們從外雙溪沿著平菁路上山
到菁山路的蒙帕拿斯吃下午茶

爸拔媽咪各點了一杯咖啡
還有一塊蛋糕
結果蛋糕被我吃光光
壽星爸拔只好再點一個


我吃過蛋糕後就在餐廳內耍寶
走來走去當模特兒
也請媽咪入鏡
這張相片很溫馨吧


我們就坐在沒有點火的火爐邊
我馬上想到的三隻小豬的大野狼
大野狼來


餐廳邊有溪水
水清澈見底又清涼
再請媽咪來入鏡吧


我和壽星爸拔還一起爬上的溪中的大石頭
酷吧!


離開前在大門口拍了張相片
這張夠噁吧
其實我是在躲鏡頭啦~!


晚上買了個蛋糕帶到大伯家慶生
搶吹蠟燭


爸拔生日要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