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中班生)

2008062810:00

今天是野聲大哥哥、大姐姐們的畢業典禮
也是柔柔的畢業典禮
我們大象班也有表演

爸拔媽咪和我都很期待這一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
早早就到會場
爸拔媽咪算是佔了個好位置
只是佔錯邊了

畢業生柔柔姐姐今天穿了學校送的白紗
很漂亮

典禮結束後就是表演
大象班表演的第一個節目是SHARK
如其名,我的舞衣當然也是Shark囉
我的頭就在鯊魚嘴內
只露出眼睛
我忘了事先跟媽咪講我站了位置
結果我們一出場
媽咪看到一堆鲨魚頭,傻眼
好不容易看到一位戴眼鏡的
不疑有他,以為就是我,拿著DV猛拍他
爸拔也聽媽咪的,緊盯著他拍照
相機只離開他一次
為的是拍辰薇
最後發現那位戴眼鏡的不是我
我站在辰薇後方
爸拔只拍到了我的手
請看:

接下來我的第二段表演是芭雷娃娃
這回媽咪一開始又認錯人
還好即時發現
只是我站的位置剛好在另一頭的邊邊
爸拔沒辦法拍到我的全身鏡頭
我穿的舞衣很像裙子喔


緊接著是柔柔姐姐的hello Hawaii表演
姐姐穿得很辣喔

接下來是音樂表演
我表演口風琴

其中有一段我還沉思了一下

表演活動結束後,蘇老師說會場外的鮮花可以隨便拿
媽咪也拿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