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day 8)

2008090410:00

我們訂的旅館不含早餐
所以早餐就在旅館附近的麥當勞解決
坐在麥當勞二樓靠窗邊的用餐區
剛好可邊吃邊看窗外清晨的芝加哥
上班日的芝加哥,此時已是車水馬龍

今天天氣不好
一早即是陰雨綿綿
所以媽咪幫我們安排室內參觀的行程(The field Museum )
我們又是搭公車前往
下車時,小雨轉成傾盆大雨
下車處離入口處也有些微距離
所以一進博物館,我們也都成了半個落湯雞

買票一入場,首先印入眼簾的就是巨大的大象模型

以及聽說是目前被發現的暴龍化石中最大的一個
科學家還給它一個名字Sue
場館的解說人員相當熱心
一直想解釋SUE的歷史給我聽,可我根本聽不懂阿
最後他還拿了個和SUE牙齒相同比例的複製品借我看
讓我拍下這張有趣的相片
SUE的牙還真大阿

接著,我們還陸續參觀了很多場區
包括The Ancient Americas展示

看壯碩的美洲野牛

博物館內走一走也是會腳酸的
在沙發區伸展一下再出發

還有個場區專門展示動物骨頭
包括駱駝

暴龍

還有長毛象

離開field museum
我們來到Navy pier的兒童博物館
但兒童博物館這幾天都休館
真是不巧,害我小失望

去不成就去樓上的空中花園逛逛

也到一樓欣賞墨西哥音樂表演

晚上也是大雨不斷
完全無法好好地在海軍碼頭散步
所以隨意逛逛室內的商店後
就坐公車回旅館了
等公車的當口
拍了這張大雨中的 Lake Point Tower (1968)

回旅館,繼續作畫吧


Hotel Allegro Chic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