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的媽咪都是一樣的

2009050910:00

今天為慶祝育才小學校慶
野聲幼稚園大班代表野聲也來到育才表演,幫育才慶生
我們準時八點到育才
結果羍羍同學很多都到了呢~!

高老師幫羍羍換上可愛的舞衣後
羍羍和同學們就在教室內邊玩邊等
各個爸拔媽咪則在一旁忙著捕捉小寶貝的可愛鏡頭

表演節目開始了
由幼稚園先開始表演大會舞
成員包括野聲托兒所、野聲美語園與育才幼稚園大班生
首先表演的是呼拉圈舞
接著是重頭戲~~天下的媽咪都是一樣的
也是羍羍最近在家裡一直又唱又跳的歌舞
雖然已經聽了好幾遍了
但看到羍羍使勁地和同學們又唱又跳地
聽了仍舊感動

歌詞如下:
也祝全天下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詞曲︰楊耀東 唱︰楊耀東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風吹雨打 不管星期或例假
我的媽媽從來不放假 工作為了家
廚房是她的天下 獅子頭還有紅燒鴨
樣樣她都精通不會假 她是我媽媽

從小常常挨罵 那是因為我不聽話
不要以為這是種懲罰 她只要我長大
媽媽我感謝妳 沒有把我跟大毛比
雖然我考試沒有得第一
她說只要你盡了力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不管太陽昇起 不管夕陽它又落西
為了我們妳犧牲了自己 我永遠不會忘記
將來有那麼一天 我把太陽高高昇起
掛在妳永遠滿足的笑意裡 媽媽我愛妳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哦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