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醫院

2003090410:00
下午爸拔媽麻請假帶我去台大醫院住院,因為我明天要開刀。爸拔媽麻本想讓我住單人房,但單人房已滿,所以住健保病房(三人房)。病房確定後,一位實習醫生阿姨帶我去拍照,辦住院,爸拔媽媽帶我去照X光及心電圖,至此一切我都覺得很新鮮,照心電圖時好像在幫我搔癢似的,我還呵呵笑呢!直到傍晚時,一位護士阿姨幫我打軟針,此時我才開始痛得哇哇叫,不管媽麻怎麼安撫我,我都一直哭不停,後來,阿公阿嬤也來了,我仍舊繼續哭,媽麻靈機一動,拿出餅乾塞進我嘴巴,我也隨即就安靜了,媽麻說我真是個貪吃鬼。

護士阿姨怕我會伸手去拔軟針,她叫爸拔用尿布包住我的手,剛開始我覺得左手怪怪又重重的,所以都不大抬起怪手,但到了晚上習慣後,我發覺大怪手打人還蠻好用的,我用大怪手打了爸拔媽麻好幾下,誰叫他們帶我來打針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