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三日遊 DayIII

2003111010:00
早上爸拔媽麻和我都睡到很晚,所以在我喝完ㄋㄟㄋㄟ後,爸拔媽麻準備要帶我去吃早餐時,俺公俺嬤已經吃過早餐回房了。俺公俺嬤叫媽痲將我留在房內由他們看著,這樣爸拔媽痲才可以舒舒服服地吃份早餐。

爸拔媽痲吃飽後我們隨即往北出發,我們先去俺公的母校--台南成功大學,並逛俺公念的系館--土木系,然後去吃台南的小吃當午餐。




吃飽後,我們去參觀台南的古蹟--安平古堡,媽麻還揹著我爬上很高的燈塔上喔!接下來,我們又去姨婆建議的秋茂園,但秋茂園似乎因為太偏僻而已經沒落了,根本沒有人在經營,不過在此可以吹到海風,很涼爽喔!我們在此坐著稍微乘涼一會後,就出發返回台北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