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

2004032010:00
今天是2004年總統大選的日子,大家忙著趕場投票,我也沒閒著,我是還沒有投票權啦,可是爸拔媽麻俺公俺嬤有ㄚ~~
早上一大早八點時,爸拔就先自己到家裡附近投票,然後再載我和媽麻去接俺公俺嬤到松山機場,因為俺公要回金門投票。松山機場真是人山人海,大概大家都趕著要去投票吧!我們陪俺公俺嬤在機場待一會後,就趕場往天母,陪媽麻去投票。
我們將車子停在天母停車場,然後步行去天玉街的基督教會投票。媽麻進去投票所投票時,爸拔和我在門外等待,此時有個阿嬤帶著小孫女看到我,就興奮地湊過來,對著我說:"你的耳垂好大喔!好福氣喔!以後可以當總統,不過當總統不可以貪污喔~~不可以說反黑金而自己卻收黑金喔~~要誠實喔~~也不可以拿錢喔~~..."爸拔在一旁聽著也頻頻點頭,但我聽到這裡,卻突然ㄆㄟˊ一聲,嚎啕大哭,害爸拔好丟臉,爸拔說真是平日教導無方,怎麼聽到不可以收錢就哭了呢~~我也真是無辜,我只是怕生而已阿!
中午我們在天母停車場附近的義大利餐廳(隨意鳥地方)吃飯,挺有氣氛地,但也挺貴,一餐吃下來花了一千多元。
下午我們在家看開票,媽麻一直盯著電視看,爸拔書房客廳間跑來跑去,一會兒進書房打電腦,一會兒出來看電視,而我則在媽麻旁邊轉來轉去,玩我的玩具。媽麻看電視似乎越看心情越不好,最後索性將電視關掉,不看了。爸拔看媽麻心情不好,就於晚上八點時載我和媽麻出門兜風,我們去南港,內湖晃了一圈後才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