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天國

2004052210:00
中午和董伯伯一家約好吃中和SOGO百貨前的泰平天國,出發上車前。爸拔媽麻臨時起意讓我獨自坐在後座的安全座椅上,而媽麻則坐在前座。這是從我出生後媽麻第一次嘗試放我自己坐在後座,原本他們忐忑不安,其實他們多慮了,我自己坐在後座一路上都乖乖的發呆喔~~

泰平天國有嬰兒座椅,我一上座,店裡的阿姨隨即給我一杯水及我專用的摔不破餐具,服務真是周到。午餐的菜色不錯,不過我一樣只吃白米飯。

午餐過後,爸拔媽麻帶我去逛SOGO,買柔柔姐姐的生日禮物,逛著逛著,媽麻就推我在一家小女生服裝專櫃前停住,這間專櫃專門賣很LADY的小女生服裝。店員阿姨看媽麻似乎對擺設的衣服很有興趣,就客氣的指著我對媽麻說"喜歡的話可以給她套套看ㄚ"???? 挖勒!我的樣子那裡像女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