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2004071710:00
因為怕熱,今天白天都在家陪爸拔媽麻整理家務。直至傍晚六點時我們才出門。

我們沿著八里新店線至淡水,大約七點半抵達紅毛城。我們將車停在紅毛城停車場後,就直接往淡水河邊吃晚餐。晚上天氣不錯,涼涼地,所以我們選擇在室外用餐。媽麻點了份義大利麵分我吃,我吃了滿嘴,還滿身,還好爸拔記得幫我帶U-Bi的衣服,用餐完畢後,爸拔就幫我換上另一套乾淨衣服。

原本我們計畫去漁人碼頭,但吃飽時已經八點半了,所以臨時決定沿著淡水河散散步就好,沿途我們發現更多挺有氣氛的餐廳,爸拔說以後我們再一間一間試吃看看。我們一路走到渡船碼頭,媽麻跑去看價位,說是全票80元可淡水-漁人碼頭來回一趟,但最後一班晚上10:00點,媽麻說下次早點來再去搭船~~~

雖然天氣還蠻涼的,但走著走著還是會流汗,所以走到渡船碼頭後,我們就轉頭回家囉~~~期待下次再來。

對了,今天我們家的咖啡機終於又開張了,這是三年前爸拔媽麻搬新家時,爸拔同事送的,粉貴地喔~~不過兩年前媽麻知道懷孕後就沒再去碰這台咖啡機了,直至今天。不過媽麻說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因為我年紀還太小不能喝咖啡,至少要等到念國中後才可以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