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一天

2004082810:00
今天媽麻又得加班
我和爸拔早上在媽麻去上班後
我們爹倆就自己跑去玩了

爸拔先帶我去大安森林公園
今天我終於學會搖木馬了
但是溜滑梯還是溜不太動

之後
爸拔又帶我去新光三越吹冷氣散步
我們來來回回地直坐電扶梯玩
逛到大約中午一點才回家

四點一到
爸拔又帶我出門了
這回我們市去接媽麻下班
但還沒接到媽麻我就睡著了

睡醒時
我們(包括媽麻)已經到達八里左岸了
爸拔媽麻用推車推著我沿著八里岸邊散步
今天天氣好涼爽
走得好舒服
沿路看到好多人騎自行車
媽麻說下次早點來
也可以去租協力車逛八里左岸

走著走著
尚未走到十三行博物館時
天色就暗了
所以我們就折返隨便找了家岸邊的餐廳吃晚餐

媽麻說八里左岸還不錯
但今天出發太晚了
玩得不夠盡興
下回再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