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媽請客

2004091810:00
今天媽麻加班
早上送媽麻去上班後
爸拔就帶我去大伯家幫陽陽哥哥修電腦
我們還在大伯家吃過午餐後才回家。

下午午覺醒來後
爸拔先帶我去打預防針
然後我們就去接媽麻
晚上大姑媽請客
所以我們接到媽麻後就直接轉往新莊的餐廳

晚餐和一堆哥哥姊姊坐一桌,好熱鬧喔~~
吃飽後回到二姑媽家還有蛋糕吃喔
因為今天剛好又是嘟嘟哥哥的生日
大家還特意留了一塊巧克力給我吃
這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
我吃得好高興
還吃了滿嘴黑黑的

晚上在二姑媽家洗澡
是二伯母幫我洗的
和柔柔姊姊共浴喔

還有還有
還有一件超糗的事媽麻說一定得寫
就是今天離開二姑媽家時
媽麻叫我BYE BYE
結果我竟將兩手合掌
開始拜拜
媽麻趕緊打我的手大叫說
是BYE BYE 不是叫你拜拜啦
咦!
怎麼有點像 小新 的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