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親子遊Day I

2005020710:00
2005/02/07~2005/02/09
 
今年過年 
爸拔媽麻帶我跟著奶奶 
和大伯二伯一家到苗栗玩 
我們兩晚均住宿小木屋 
造訪了金勇休閒農場 
向天湖 
西湖渡假村 
還泡湯、放煙火、採草莓喔~~


今天我們要開始我們的新春旅遊,但我感冒未癒,而且還併同會喘,
爸拔媽咪不敢大意,趕在九點先帶我去耕莘看醫生並拿藥。醫生還讓我先看喔~~

離開醫院,但奶奶家吃過長壽麵後,我們大夥即出發往第一個目的地~~桃園的金勇DIY休閒農場。
到達目的地時,大伯一家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金勇休閒農場中種了很多超大且奇形怪狀的番茄,我和柔柔姐姐就在番茄園內跑來跑去,還跑得滿頭大汗。



接下來,我們趕往我們晚上的住宿地點~~南庄源寶山莊。我們總共定兩間房,我們一家和二伯一家一間四人房,奶奶和大伯一家亦住一間四人房,兩間剛好隔壁,一棟雙拼之獨棟小木屋,門外還有幾張野餐桌,蠻舒適地。

 


南庄老街午餐

 


蓬萊護魚步道

 

東江溫泉休閒花園



仙女棒






苗栗南庄源寶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