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購物中心

2005031310:00
今天中午爸拔要去美麗華的華漾吃喜酒,媽咪乾脆帶我搭爸拔的便車到美麗華逛逛。

媽咪先帶我到四樓兒童區隨便晃晃,然後就帶我去育嬰室喝ㄋㄟㄋㄟ、換尿布。我吃飽後,媽咪說她肚子也餓了,就帶我上五樓覓食。我們晃了一圈看不到簡單的餐廳,大部分看起來都挺高級的,也挺貴,所以最後決定到攤販區買了個頗貴的甜甜圈,然後我們母子倆就這樣坐在五樓水池邊上吃起來。吃完後,我們意猶未盡,媽咪又去買了根熱狗來分我吃。

吃飽喝足了,媽咪看看美麗華著名的摩天輪似乎不用再大排長龍了,突發奇想要帶我去坐坐看,但我說怕怕,媽咪只好坐罷。此時我看到一旁的小型旋轉木馬,我很清楚地對著媽咪說,我要坐那個,媽咪覺得懷疑,因為我曾有一次不敢坐的紀錄,所以媽咪又問了我一次,我也很肯定地回答媽咪說:我要坐~~媽咪一聽,馬上去付費帶我走上旋轉木馬,但媽咪還沒抱我坐上木馬時,我又反悔了,直呼怕怕,此時錢也付了,媽咪實在不好意思再去跟工作人員說我們不坐了,只好帶我去坐馬車後面的平平的椅子~~

後來媽咪又帶我回四樓逛玩具店,玩具店有展示的玩具軌道火車供小朋友玩,我很有興趣,但車子均被其他小朋友拿走了,我等了好久都還輪不到我,媽咪勸我不要等了,到別的地方玩,但我捨不得,輕聲細語又可憐地對媽咪說:我要玩...可能是因為我也沒吵鬧,而且真的是很想玩的樣子,媽咪最後去買了台火車送我,我也才高興地和媽咪離開玩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