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媽咪的約會

2005072310:00
 
今天爸拔得加班
而俺公俺嬤湊巧也出國玩,不在家
所以媽咪決定今天就獨自帶我亂逛

首先,我們搭爸拔的便車到大安圖書館
一進圖書館
我們直接往B2幼兒圖書室鑽
剛好又沒人
媽咪就很認真又大聲的講故事給我聽
我也聽得津津有味
但不一會兒有個小弟弟進來後
我就直盯著人家看
不再看書了
媽咪見狀恩准我去找小弟弟玩
但我卻又卻步
連哈囉都沒說出口

最後媽咪索性帶我到室外閱覽區奔跑

我們在圖書館待差不多一個鐘頭後
媽咪帶我散步去爸拔公司找爸拔
但天氣太熱了
太陽又大
我懶得走就叫媽咪抱
所以媽咪就這樣一路抱我從圖書館走到爸拔公司

爸拔公司裡除了爸拔外
還有董伯伯及一個沒見過的阿伯
我一見到生人就又獃住了

中午11點半
媽咪又帶我出門了
我們坐捷運去敦南SOGO參加媽咪的金門同學聚會

聚會地點是SOGO B1 名為Afternoon餐廳
我們到達時靜雯阿姨和ㄚㄚ阿姨早已到了
媽咪叫我叫阿姨我卻不好意思叫
後來園園阿姨和陳懿阿姨也陸續來了
我依舊不動金口
只是乖乖地坐著
也不敢下來到處走動
這時的我和我與自家人上餐廳時判若兩人
難怪媽咪說我在家一條龍
出外一條蟲
哈~~
不過我補充一下
我講BYE BYE可是講得又快又大聲喔

離開餐廳後
媽咪又帶我去逛敦南誠品
然後才又帶我坐捷運回爸拔公司找爸拔

晚餐我們吃朵貓貓
結果我真的在餐廳裡躲貓貓
因為我怕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