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歌教唱

2009053010:00
羍羍最近時常在哼唱著畢業歌曲
載歌載舞地
路上也唱
餐廳內也唱
今晚爺爺奶奶請我們去國父紀念館的餐廳吃晚餐
他竟然吃飽後在餐廳內又唱又跳地
完全不會不好意思
這點媽咪倒真的是蠻佩服的回家後,想到好久沒幫羍羍錄音了
隨口一問,羍羍我幫你錄唱歌好嗎?
羍羍一口答應
而且還欲罷不能
錄完一遍說還要再錄一遍
因為第一遍唱不好
媽咪才沒那個美國時間呢!
幫你錄一遍就好

《小小》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夢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翩翩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 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 2 3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4 5 6 某人在心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