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棲蘭之旅Day I

2003072610:00
今天和爸拔媽媽參加媽媽的部門旅遊。早上爸爸起床餵我喝完ㄋㄟㄋㄟ後,我們隨即出發到媽媽公司樓下與大家集合,遊覽車於7:30AM準時出發,我也於同一時間開始睡覺,直至到達鹽寮後媽媽才叫我起床。
在鹽寮,爸拔抱我到沙灘玩水,讓海浪衝腳ㄛ!
下一站是北關公園,剛開始,我都還乖乖的,但天氣好熱,我流了滿頭大汗,漸漸地就開始不安分,哭哭臉了,媽媽見狀隨即拿出我的好朋友維尼出來逗我,我也就馬上安靜了,媽媽公司的叔叔阿姨都覺得很神奇,維尼對我的魔力竟然這麼大...
下午在冬山河公園自由活動,那邊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水,爸拔也想讓我玩,所以把我鞋子脫掉後,就抱我去碰水,但是水實在太冰了,一碰到水我就哭哭臉,爸拔好失望...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到飯店Check-in,我們住的飯店是礁溪山泉大飯店,還不錯,床很軟很舒服,媽麻豹我到床上後,我即高興地手足舞蹈...
洗完房間的溫泉澡後,媽媽讓我先打個小頓,又和爸拔帶我去礁溪市區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