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

2003101810:00
中午爸拔媽麻和奶奶帶我到寶慶路的遠東百貨買我冬天的衣服,總共買了一件吊帶褲、一件上衣和一件厚外套。
衣服買好後我也睡著了,媽麻怕吵醒我,背著我和爸拔奶奶一起在遠東百貨美食街吃午餐(鐵板燒)。吃飽後,我們又一起去烏來。
我們並沒直接開進烏來風景區,因為媽麻想坐台車。我們將車停在入口外的商店街附近,在商店街,爸拔幫我買了頂黑色的山地帽,也買了一頂紅色的給柔柔姐姐,我戴起來挺酷的喔!




到瀑布邊時已經接近四點了,所以我們並沒再坐纜車繼續往上走,僅在瀑布邊稍事休息,並喝了ㄋㄟㄋㄟ後,就往回走了。





回到台北市時,已接近晚餐時間,爸拔媽麻就帶我和奶奶到葡苑樓下吃簡餐。
~~又是一個忙碌的放假天~~




烏來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