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三日遊 Day II

2003110910:00
爸拔昨天粉累,所以今天睡得比較晚,換媽麻早起來餵我喝ㄋㄟㄋㄟ,喝飽後,媽麻和俺公俺嬤(爸拔繼續睡大覺)帶我去游泳池玩水,其實是游泳池邊的兒童池啦,不過這對我來說也已經是大突破了。媽麻原本想讓我玩久一點,但俺公阿嬤不准,所以我只泡了一會兒水就上來了~~



退房後姨婆和丈公又來帶我們去佛光山,並在佛光山餐廳吃齋飯(當然是爸拔媽麻他們吃,我喝ㄋㄟㄋㄟ啦)。佛光山中有很多階梯,都是爸拔和丈公幫我抬推車上下的。




大約下午三點我們又轉往三桃山樂園。裡頭有展示些動物,也有遊樂場和一個卡拉OK舞台,丈公還跑上台去唱歌喔!
晚餐丈公帶我們去高屏溪斜張橋下吃海產,聽說可以活魚36吃,但因我們人數不多,所以只吃十二吃。




吃飽後我們又去元帝廟和其附近之春秋閣,然後又去姨婆家轉轉後才回飯店,此時已大約晚上10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