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都三日遊 DAY I

2003110810:00
早上一大早爸拔媽麻就把我叫醒,餵我喝ㄋㄟㄋㄟ,因為今天我們要出發去高雄玩囉!!

2003/11/08~11/10
 
在我快滿八個月時 
爸拔媽麻帶我去高雄一遊 
並拜訪姨婆、丈公 
我還第一次進泳池玩水喔....

我們大約7:30AM出發,先去接阿公阿嬤,再上高速公路,一路上還蠻順暢地,僅在台中附近塞了點車,途中我們停留西螺休息站後,就一路開車至高雄~~

快到高雄時即接到丈公打來的電話,他一聽到我們快到了,就說要到交流道出口外接我們。丈公騎機車來帶我們去釣蝦場和姨婆會合一起吃午餐,這是爸拔媽麻、俺公俺嬤第一次到釣蝦場,那當然我也是第一次囉!挺新鮮的,蝦子也挺大、挺新鮮的~吃飽後疑婆還上台唱歌,很好聽喔!姨婆還特別唱一首"回娘家"給媽麻聽~~

吃飽後,姨婆丈公陪我們到圓山飯店Check in,並待爸拔休息,俺公游泳後,丈公又帶路帶我們去西子灣看夕陽,遠眺大船入港,媽麻說她小時後從金門坐船來台灣也都是要經過這港口的。太陽下山後,我們又經中山大學到柴山看夜景,然後坐渡輪到旗津吃海產~~晚餐還是丈公請的,看起來很豐盛,但我都不能吃,只能坐在一旁吃我的餅乾。等到最後的水果盤--柳丁,我終於可以吃了~~






吃飽後我們又去旗津海灘看夜景、吹海風。坐渡輪回高雄市區後,我們又去壽山看夜景,然後才回飯店~~





高雄旅遊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