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

2004012110:00
今天是除夕,也是媽麻年假的第一天,所以早上我們都待在家裡,稍微清理一下家務,並沒有出門。
大概下午1:00左右,我們坐計程車去奶奶家,因為爸拔說過年期間奶奶家附近都很難停車,所以決定不開車去。到達奶奶家時,大伯一家人也都到了,午餐也都煮好了,大家開始邊吃邊看我們去日本玩的相片VCD。
下爸拔媽麻都很想出去逛逛,但今天天氣超冷,我的感冒又尚未完全痊癒,他們不敢帶我出去逛街,最後只得輪流去。爸拔先去逛震旦行和書店,再換媽麻去逛街。媽麻最後幫我買了雙新鞋子,讓我新年穿新鞋。
晚上我們去海宮吃年夜飯,我和柔柔姐姐還收到了老闆給的紅包ㄛ!
吃飽後,我們又回到奶奶家,奶奶突然想起拿出亞亞哥哥的中式長袍馬褂給我穿,柔柔姐姐也穿起她的旗袍...
睡覺前我收到了爸拔媽麻給我的第一ㄍ紅包,還是用卡通的紅包袋喔!上面寫著:
羍羍,你要快樂長大喔!
爸拔媽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