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城

2004072510:00
早上媽麻又去加班了
我和爸拔載媽麻去公司門口後就直接回家了

中午媽麻買便當回來
但我已經睡午覺了

傍晚我們出發往京華城
到達目的地停好車後
我們直接搭電梯往八樓兒童區

一到八樓
映入眼簾的是一堆大型搖搖(就是投錢後會動的兒童座騎啦)
媽麻一看到馬上主動地說要讓我坐
我一臉狐疑地坐上去
結果一坐上了癮
怎麼覺也不下來
媽麻急了
只好用暴力把我抱下
媽麻說我再這麼不聽話
以後她就不敢讓我坐搖搖了

接著逛著逛著
我們又走進一家兒童家具店
媽麻看到一組兒童桌椅粉有興趣
就讓我試坐看看
結果我又是一坐不起還尖叫
最後下場還是媽麻用蠻力把我抱走...

逛了一圈
啥都沒買
爸拔媽麻也肚子餓了
我們就往頂樓餐廳區吃晚餐

媽麻挑了季諾義式餐廳
氣氛還挺不錯地
媽麻拿出我的碗和湯匙讓我自己吃
(事實上是我堅持自己吃)
我吃的亂七八糟地
滿嘴又滿身
還滿手
因為我最後是用手抓飯起來吃

爸拔媽麻說我今天表現得很差
頻頻尖叫
扣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