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花蓮。太魯閣。七星潭

2004100910:00
 
2004/10/09~2004/10/11

這次旅遊是為歡迎遠從美國回來的阿姨、姨丈還有彤彤
特別是第一次到台灣的姨丈和彤彤
俺公特別幫我們安排的高級花蓮火車之旅
此為兩人即可成行之行程
來回均坐花蓮觀光列車
而住宿為美侖和遠來
花蓮之旅遊行程也均有專車接駁
住得好、吃得好、也玩得自由
最重要的是讓我和彤彤的感情增進不少
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旅遊~~
也謝謝俺公的招待 


早上和俺公約好七點整於台北車站第四號月台集合,爸拔一大早也很緊張地叫醒我,喝過ㄋㄟㄋㄟ後,趕緊搭計程車趕往台北車站。

我們準時於七點到達月台,但未見俺公、俺嬤還有彤彤一家,媽麻趕緊用手機連絡俺公,但手機似乎通訊不太好,聯絡得不大清楚,最後決定大夥在車上集合,反正火車是對號入座的嘛!我們找到位置,就定位後,還是沒看到俺公他們,媽麻再用電話聯絡,結果發現俺公擺了個大烏龍,他竟然帶著俺嬤還有阿姨他們坐錯車了。最後我們只好再約定於花蓮火車站見面囉~~

在火車上碰上另外兩戶也搭錯車的人家,其實他們是趕不上上一般,最後剛好和俺公他們交換列車和座位,好家在~~這樣大家都有座位可以坐了。在車上沒有彤彤陪我玩,我靠著窗戶看火車外地風景沒多久後,就無聊地靠在媽麻身上睡著了。睡醒時,大約還有半小時車程,媽麻就抱著我帶我去餐車買咖啡。

抵達花蓮火車站時,俺公他們和我們的專車早已到達在等我們了,我們上車後隨即往太魯閣國家公園出發。沿途司機還兼做導遊地作介紹,到達燕子口時也讓我們下車走一段,看看風景。

 


中午我們在天祥晶華飯店吃自助餐,我和彤彤坐在一起,一人一副相同的碗盤。彤彤在學校時,老師教他用手吃飯,所以他可以用手吃得很好,我看她用手吃,我也學她,用手的確是比較方便喔~~

 

 


吃飽飯,換過尿布後,我們旋即坐車往回開,行經九曲洞與長春祠時,均有下車走一段,欣賞沿途風光。

 


到花蓮市區後,導遊還帶我們去七星潭看海景。海景很漂亮,但海風也很強,媽麻看我感冒尚未痊癒,不敢讓我吹風,所以我並沒到沙灘上走。

 

 

我們夜宿美侖大飯店,到達飯店時還不到五點,所以我們就先逛逛飯店的室外設施。飯店有好大的室外游泳池,俺公看了好高興,飯店裡也有一大片散步的地方,我們逛了一大圈後才去吃飯店裡的自助晚餐。可能是今天玩得太累了,我吃到一半時,竟然就突然頭歪一邊,趴在媽咪的手臂上睡著了,讓大家都笑翻了~~

 
 

晚上媽咪和爸拔俺公俺嬤還帶我到兒童遊樂區玩,我每一樣都給它玩一下,直至我嗯嗯了,媽咪趕緊帶我回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