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帶我壓馬路

2006011010:00
..

今天下午媽咪請假帶我出去玩下午三點半媽咪突然出現在奶奶家
說是要帶我出門逛逛
媽咪最近好忙
平常在家也沒啥空陪我玩
今天突然有個空檔
就特地請假要帶我出去玩
說是要修補我們的親子關係啦~~
但我ㄧ開始不大給面子
不願意陪媽咪一道出門
媽咪好失望
後來還是柔柔姐姐在一旁配合演出
說要是我不和媽咪出門
他就要代替我和嬸嬸一道出門了
小氣的我這時才趕緊說~~我要去~~

媽咪先帶我坐捷運去中正紀念堂
然後買了包魚飼料
帶我去餵魚
我餵了好高興
中正紀念堂的魚好肥喔

後來又湊巧碰到降旗典禮
我看到走路中規中矩的憲兵叔叔們在降旗
覺得很新鮮
站著不願意走
還頻頻問媽咪說他們在幹嘛?

降旗並聽了國旗歌後
天色也漸漸暗了
媽咪帶我走到中正紀念堂的另一頭
信義路的某一家7-11
買了罐大甁的養樂多請我喝
還有一包乖乖
如此我們母子倆就邊走邊吃邊喝地開始壓馬路
一路走到大安森林公園

原本媽咪是想帶我走到爸拔公司等爸拔下班
但我ㄧ走到大安森林公園的兒童遊樂區就不願意再走了
我玩了溜滑梯、翹翹板、盪鞦韆、還走天梯
幾乎都玩到了
膽子也變大了
我們一直玩到爸拔下班後跑來找我們
才一道去台大附近吃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