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了還要抱喔!

2006101910:00
今天真是超爆笑的
一定要寫下來留下紀錄

話說最近羍羍可以說是越長越回去了
幾乎每天都是要我抱他進學校
不管我怎麼恐嚇他說
這樣會被同學笑
他也不以為意

而今天呢
我又是抱羍羍進校園
但一走進庭院
就看到辦公室門口湊了一群羍羍的同學
大聲地叫周雋周雋
而其中的一個小女生 (好像是涂宸薇)
更是大聲地一直說

這麼大了還要抱喔~!

羍羍見狀不太好意思
趕快下來自己走
但是宸薇還是不放過他
繼續唸著

~~周雋這麼大了還要抱喔~!~~

羍羍羞得將臉埋在我的手後方
宸薇還是不放過他
直至老師走出來笑著說

好了啦~!好了啦~!
她才閉嘴

我真的該感謝涂宸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