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luth-Minneapolis (day 5)

2008090110:00

今天就要回彤彤家了
媽咪和阿姨起得最早
幫我們準備咖啡和烤麵包
我顧著玩,沒吃多少東西

舅舅也終於升起了壁爐的火
只是這種天氣升火實在太熱了

Check out 前
大家又一起在小屋後院拍幾張大合照

媽咪和爸拔也請舅媽拍了張難得的合照

在等渡船來載我們駛離小島之前
我們在工人沙灘上又拍了合照

回程的車上
可能是因為我早餐沒吃飽
我暈車了
還在路邊休息,耽誤了大家一點時間

中午我們到一個叫Two Harbors的小鎮吃午餐
還畫圖
下午我們來到了Duluth
天氣好熱喔
我都懶得走
還好有很多海鷗吸引住我

我追著海鷗跑



其他人則躲載一旁搶一把大雨傘

這裡出名的景點是一座可以上下移動的鐵橋
Aerial Lift Bridge
只要有要大船經過,鐵橋就會升起



回到Minneapolis
由於舅舅舅媽和Megan趕著去搭飛機
所以我們兵分兩路
阿姨和姨丈去買晚餐
其他人先回阿姨家
結果因不熟析阿姨家的警報系統
警鈴一直叫
警察也很快地就出現在門口
這裡的警察效率還真快

Megan要去搭機了
希望我們能很快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