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low's Island Resort (day 4)

2008083110:00

我和媽咪起得早
我們先起床拼圖

早餐吃烤土司
還有旅館服務員哥哥開船送來的熱呼呼croisant

早餐後是今天的重頭戲
開船遊湖
請注意,是"開"船喔
因為姨丈幫大家租了台遊艇
出發前,旅館服務員哥哥才教舅舅和姨丈如何開船
然後大家就輪流開
當然我也大顯身手了





阿姨還準備了很多零食
所以沒開船的人就吃零食





後來還玩起了鐵達尼號
舅媽好厲害
就這樣把我抱了起來



爸拔則忙著拍照
他說這裡的海鳥還真好拍



我則和彤彤玩起青蘋果



不知不覺中,
爺爺已經開船開好久了
當大家都正玩得盡興時
突然船好像碰上啥
不動了
大夥下壞了
我連忙保護彤彤

經過一番折騰
後來又打電話詢問遊艇老闆
才發現原來只是某個檔搞錯了
虛驚一場

之後我們又繼續開船往另一個小島吃午餐

回程時,船是沒問題
可是風浪變大了
遊艇晃動得厲害
所以我又負起了當哥哥的責任
保護彤彤

回到小島後
爺爺奶奶去休息
我們則去玩盪鞦韆

坐腳踏船
媽咪帶我和彤彤一起坐

之後就是此行的重頭戲了
幫爺爺慶生
拿出阿姨事先買好的Cheese factory 蛋糕



大夥合唱生日快樂歌



我則搶著要分發蛋糕
第一塊當然是要給壽星爺爺囉

接下來,阿姨和姨丈
媽咪和舅舅又去坐獨木舟
媽咪說獨木舟有點危險,所以不讓我坐

大家都慫恿爺爺奶奶也去坐腳踏船
最後他們拗不過大家,真的上場了

舅舅當護衛
但是也許是爺爺騎得太靠近岸邊
腳踏船在岸邊礁上卡住了
動彈不得

爸拔和舅舅各騎另一台腳踏船幫忙推也動彈不得
最後是一位也是遊客的熱心ㄚ豆阿,
脫下上衣,涉水走到船邊用手推
爺爺奶奶才脫困
Hero,thank you!

晚餐的煮菜是牛排
都是姨丈準備的喔
姨丈好厲害

餐後我們去交誼室坐電動車和木馬


Ludlow's Island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