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dlow's Island (day 3)

2008083010:00

這兩天我都相當早起
因為有時差啦
彤彤和Jason也是很早起床
可能因為有我在的關係吧
就在等待其他人都起床的時候
我捫三個就一起在起居室內看書、玩玩具
可是好像是各玩各的

要出發去小島度假了
出發前先拍大合照吧
爸爸拿出遠渡重洋的相機腳架幫大家拍了很多張合照
像這張是最成功的

還有爺爺奶奶與孫子們的版本

大家都拍完出門時
我還意猶未盡
自己用遙控器拍下這張

到Ludlow's Island,車程也是需要三四個鐘頭
所以中間我們選了個休息站休息、吃點心

然後再去麥當勞吃午餐
當姨丈提議說是否願意去麥當勞吃午餐,因為比較快時
我大喊YE~!
我最愛麥當勞了,尤其是麥當勞兒童餐玩具

Ludlow's Island是個私人島嶼
也是一島一度假中心
所以要搭度假中心渡船前往

再等待飯店接待人員的當口
爸拔把玩起他的D80
幫小朋友們拍沙龍照

彤彤

Megan

和Jason

在我們住的小屋外正好是湖邊淺灘
我和彤彤走上淺灘玩水
爸拔幫我們拍下這張兩小無猜的相片

媽咪和舅舅

媽咪和阿姨難得的合照
也是爸拔的傑作

傍晚我們又做船離開小島去小鎮吃晚餐
晚上回小屋喝咖啡、玩牌

後來又去沙灘上烤棉花糖
第一次知道棉花糖竟然可以烤

最後重頭戲是觀星
來到沒有光害的世外桃源
星星突然變多了
舅媽還敎我們怎麼找到北斗七星喔


Ludlow's Island Res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