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apolis (day 2)

2008082910:00
一早起床後大家都在等Megan
Megan和舅舅舅媽搭半夜的飛機
從舊金山趕來明州與大夥會合
Megan一到,大人小孩們都圍著她看
原本睡著的她,沒一會也醒了

爺爺奶奶、阿姨、媽咪和舅舅一家五口
在繼2000年舅舅婚宴後
這是第一次五人全到齊
意義非凡
所以一字排開
忙著在阿姨家的後院露臺拍大合照
我則在一旁湊熱鬧

今天的活動是參加明州一年一度的盛會
Minnesota State Fair
阿姨在我們確定來美國後
就已經事先幫大夥買了入場卷與遊樂卷
我也期待了很久
因為媽咪跟我說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農場動物
而我呢~!是最喜歡動物的

到state fair的第一站是學作農夫
餵小牛、餵雞

種菜等等

最後還拿菜去市場賣
賺了錢錢,換了一個玩具

接下來,就是去玩遊樂場的遊樂設施了
我和彤彤、Jason一起玩了好幾項
興奮得不得了







中午吃過中餐後
有個大遊行
包括狐狸和蚊子等大玩偶也出現
我還和他們握手喔

Megan他們在遊行過後也出現了
在接著他們去吃午餐
我們則繼續去看母牛媽咪生小牛
母豬媽咪生小豬
還有母羊媽咪生小羊等等

接著看得獎的鵝鴨雞等
每一隻都又肥又美
所最喜歡看的馬廄
我們也有去參觀

要走回程時
姨丈怕爺爺奶奶還有我們小朋友走不動
還帶我們坐Skyride喔!
只是他竟然不小心在上面弄掉了他的相機鏡頭蓋
最後還得自己搭回去找

在他回頭去找鏡頭蓋的當口
我們則去看狗兒表演
這幾隻狗可都是經過訓練的
會跳單槓、爬樓梯等等的

回阿姨家的路上
跟著阿姨一起去CHEESE FACTORY拿蛋糕
不過我實在是玩一天太累了
在車上就睡著了

晚餐前,我們一起到後院玩耍
阿姨家的後院草坪好大
我和彤彤就在草坪上比賽跑

後來又和Jason一起坐在露台上發呆

晚餐是姨丈準備的
還有一桌特別桌讓我們小朋友自己吃

吃飽後,大人們聊天喝紅酒
我們小朋友則到地下室遊戲間玩玩具
可惜的是Megan太小
沒辦法和我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