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Minneapolis (day1)

2008082810:00
我們家的兩年一度大旅行將於今天展開
這次適逢羍爺爺七十大壽
所以我們決定到美國度過
我們將搭六次飛機
都是UA
爸拔剛好在幾個月前買了組UA玩具給我
這次出遊,我就帶著這組玩具趴趴走

在中正機場待機時刻
看到了還蠻漂亮的裝置藝術
近看是一堆由小學生摺跟畫的紙飛機喔

在待機室裡,我也拿出了我的UA飛機玩具
和我們將搭的飛機作一番比較

我們先搭12:00正午的飛機往舊金山
在機上竟巧遇媽咪的同事
這世界有這麼小嗎?
UA的飛機沒有之前坐華航或長榮的互動娛樂系統
也就是沒有電動可以打啦~!
還好我有自備玩具
這第一段飛機就得坐12個多小時
雖然無聊,我也是乖乖地撐了過來

快到舊金山時
機長廣播目前舊金山的天氣與時間

舊金山的星期四早上7點..分
我嘴吧大開一臉訝異地問媽咪說:

媽咪!我們坐飛機前不是還在家裡吃早餐
在機場又晃了好久才上飛機
怎麼現在還是星期四早上呢

媽咪解釋說這是時差
時差,好難理解喔!

我們在舊金山轉機的時間只有一個半鐘頭
期間還得等行李
過海關,再寄行李
有點趕,所以媽咪一路催著我快一點
去海關時,爸拔媽咪都可以蓋手印
我不用,這讓我有點失望
所以海關叔叔也讓我的手放在蓋手印的機器上過乾癮

在媽咪的一路催趕下
到達登機門時
我們竟還有充分的時間休息
所以我就去兒童遊戲區玩
這裡的兒童區也挺另類
竟不是滑梯等遊樂設施
而是些科學玩具

第二段飛機從舊金山飛往芝加哥
需四個半鐘頭
剛上飛機我還撐著玩飛機玩具
後來就開始昏睡
因為現在可是台北的半夜啊!

在芝加哥轉機的時間是一個鐘頭
但不用拿行李,也不必入關
所以時間措措有餘
在登機門口等待的時間
肚子餓了,就和媽咪一起吃了包台北帶來的零食

在芝加哥往明尼阿波里的機上
我繼續昏睡
直到下機前

爺爺和阿姨一起到機場接我們
阿姨幫我準備了安全座椅
一到了阿姨家,彤彤和Jason已經在等我了
阿姨家好大喔
前院與後院都有一片大草坪
媽咪真的沒騙我
我好興奮

晚上阿姨姨丈請我們去吃餐館
是家中國菜餐廳
姨丈也很清楚小朋友喜歡吃什麼
點的菜都超好吃

晚上彤彤的房間讓給我們睡
謝謝彤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