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出差

2008101210:00

今天媽咪就要出發去北京
我依舊是表現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早餐我們就在家裡吃
媽咪還特地煎了蛋給我和爸拔當早餐

我們約11點拎著行李出發
先去朵貓貓吃午餐
還特別情商老闆娘讓我先吃
因為媽咪要趕飛機

正午準時抵達松山機場
媽咪的同事看到我出現
還以為我也要跟著去呢~!

媽咪一切手續辦好後
我們一起去二樓等登機
媽咪叮伶我下週同一時間要來接她
我不語置評,只是一勁把玩著媽咪的海報
作作樣子和媽咪Say Good Bye

登機時間快到了,媽咪得進登機室了
我不能跟著進去
我開始嘟嘴巴,然後眼淚流了出來
媽咪不知道怎麼辦
爸拔示意媽咪趕快進去
媽咪頻頻回頭地走進登機室

晚上我和爸拔兩個人自己去吃台大的咖哩飯
席間,媽咪打電話來
說她已經到達北京機場了

晚上,媽咪依約定用Skype打電話找我和爸拔
我好興奮,和媽咪聊好久
我們約定好,睡覺前再聊一次
可是我睡前請爸拔再用Skype Call 媽咪時
媽咪沒接,我只好失望地去睡覺
結果睡覺前,躺在床上
我又著著實實地哭了一場
我想我的媽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