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回來了

2008101910:00

一早五點起床趕飛機
今天終於要回家了
結束八天七夜的北京出差
北京-台北松山直飛
航程4個鐘頭
飛機一抵達台北
我就未等待其他同事而自己直奔領行李區
因為我等不及要聽到羍羍在出關門口叫媽咪
我的行李也很配合地早早就到
我一領到行李,衝出出關門時
竟沒看到小羍羍的身影

原來羍羍竟以要玩玩具為理由
留在爺爺家而不來接媽咪
頓時,我覺得很失望
前兩次的出差
羍羍都很興奮地來接我ㄚ~?
這次是怎麼搞的
依我的猜想
羍羍應該是賭氣吧~!

一到羍爺爺家
羍羍並沒有興奮的叫媽咪
但嘴角微揚
看得出來他應該是高興的
還好...
果真,再過一會兒
羍羍就走過來緊緊抱住媽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