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睡

2009040510:00

今晚羍羍拔獨自去聽莎菈布萊曼演唱會
無法趕在羍羍睡覺時間10:00PM回家
想說平常都是羍爸拔陪羍羍入睡
有時還會拍拍睡,就是輕拍羍羍背幫助羍羍盡快入睡
今晚換我陪羍羍入睡
我也來拍拍睡,雖然拍得有點手酸,我也不以為意
其間,羍羍也還輕問我說:

『媽咪!這樣拍,你會不會手酸?』

我想說羍羍這麼貼心,還會關心我,就算是酸也是要繼續拍
就這樣持續拍到羍爸拔回家
羍羍還是還沒睡
我就讓羍爸拔接手了

換手後,沒一會兒,羍羍就睡了
我還想說羍羍是想爸拔,所以等爸拔回家才睡得著
結果後來爸拔才透露當晚羍羍對他說:

『爸拔,你拍比較舒服,媽咪拍好像在打小孩喔!』

臭羍羍!害媽咪還拍得手痠得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