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 (2008 Day 2)

2008040510:00
早上我們去看爺爺奶奶金門的新房子
房子已經交屋了
但裡頭四層樓都空空的
我樂得在裡頭爬上爬下地

接下來,我們走去金門的圖書館
裡頭也有童書區喔
媽咪就在裡頭講了兩本故事書給我聽

後來我們又走去了金門技術學院
這時候我已經不行了
後半段幾乎都是媽咪抱我
直到奶奶買了罐飲料請我喝
我才放過媽咪

離開時,爺爺想說我一定又不願意自己走回去
所以就去叫了台計程車
大家輕鬆一下

下午我們去中山紀念林
主要是為了吃下午茶啦
不過吃過後,我們也走到園區內散散步

我們發現阿!這裡的杜鵑花不輸台大喔

晚上媽咪帶我去大姑媽家晚餐
還帶回了一大袋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