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愛跑步<爸拔>

2016022012:02



跑了一年了,想為自己做些紀錄。
為什麼愛跑步?

簡單、好玩、鍛鍊體魄,挑戰自我。

從小,運動神經就不太發達,樣樣運動都不行,球類就別談了,甚至連跑步都是,記得小學每學期末測驗時,不管怎麼分組,不管多努力跑,一樣都是最後一個跑回終點。在這種負面循環下,一直都不太喜歡運動。等到上了四十歲,想運動了,怎麼看還是只有跑步最簡單。
沒有興趣作為支撐,就很難持久。我承認我是數據控,凡事講求數據,藉由手機APP,還有帶心率功能的GPS手錶的幫助,於是有了一大堆屬於自己的大數據,整個訓練的過程,進步可以量化,可以被看見,正面循環帶著自己往前衝。
為何年過四十就會想運動? 你望著體重計上不斷攀升的數字,而那數字逐漸被你的大肚遮住,好無奈,同時你又了解了什麼是<江河日下>,就這麼接受嗎? 還是跟我一樣,來個逆向操作,看見前所未見的自己。
挑戰自我,呵呵,這款症頭好發於四十歲後的中年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