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發燒

2003111510:00
早上起床全身依舊發燙,體溫一度達38.7度,媽麻決定餵我吃退燒藥了,吃過後就體溫就稍稍退一點,降至38度以下,爸拔媽麻也才稍微放心。

爸拔媽麻看我好像已經好轉,下午就依原計畫帶我出門,因為今天是他們的紀念日喔。我們先去麥當勞外吃午餐,然後陪媽麻到忠孝西路買書,但到那附近媽麻才發現忘記帶書店的住址,只好折返,改天再去買囉!

此時已大約4點,我們轉往阿公阿嬤家,然後和阿公阿嬤一起去御書園吃晚餐。

在吃飯的過程,爸拔即發現我似乎精神仍不是很好,身體仍微微發燙,所以吃過晚餐後隨即和媽痲帶我回愛兒看醫生,醫生伯伯開了四帖退燒藥給我。

退燒藥吃過後,體溫依舊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