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醫生

2004011210:00
早上起床我仍舊發燒,爸拔決定請假帶我去看醫生,媽麻就自己坐計程車去上班。
爸拔帶我去王品看醫生後,又在家裡陪我好一會,才帶我去奶奶家。
下午在奶奶家原本已稍微退燒,但到六點多又發燒了。奶奶覺得才剛餵我吃藥,而我又發燒,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得打電話叫爸拔趕緊回家。爸拔媽麻急急忙忙地過來後,就帶著仍舊高燒的我去耕薪看醫生,但我們掛的號太後面,爸拔等了一會實在是等不及,就去要求護士阿姨可不可以讓我先看,護士阿姨來幫我量體溫,發現我發燒到39.7度後,就真的讓我先看。醫生伯伯說我應該是傳染到流感,感冒免不了還會再持續兩三天,他叫爸拔媽麻只要照時間餵我吃藥,發燒應該可以控制住,爸拔媽麻聽了才稍微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