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莘急診

2004011310:00
半夜我仍斷斷續續地發燒,藥效似乎無法持續很久,在清晨時爸拔媽麻抱我去泡熱水澡,但效果不大,爸爸媽麻決定請假帶我去看急診。

爸拔媽麻在九點時帶我去耕莘看急診,醫生阿姨幫我量體溫發現體溫超過四十度,就幫我塞退燒栓劑,然後說要幫我檢查尿液看我是否有是因泌尿系統問題引起發燒。她幫我包了尿袋後,請媽麻多幫我餵水,以便收集我的尿液,但我的喉嚨很不舒服,根本不想喝水,所以搞了很久仍舊尿不出來,爸拔看我在醫院裡完全沒辦法休息(因為急診室裡根本沒有休息的空間),而我也已稍微退燒了,就決定帶我離開醫院到奶奶家休息。爸拔媽麻也在奶奶家待到吃過午餐後才去公司上班。

下午三點左右我又開始發燒了,奶奶情急生智,突然想到衝到隔壁"甘ㄚ店"買了兩罐舒跑泡水餵我喝,我很愛喝,一下子喝好多,燒也跟著漸漸退了,奶奶好聰明喔!

晚上爸拔媽麻聽到奶奶這一遭後,也去買舒跑餵我喝,我也就不再發燒了,不過精神仍舊不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