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拔窩一天

2004041010:00
今天媽麻得加班,早上快九點時我和爸拔陪媽麻到媽麻公司旁邊的Starbucks吃早餐。今天Starbucks的人不多,所以爸拔就讓我自由地扶著店內的椅子和桌子,在店裡各處晃來晃去,我也跟著媽麻吃了Starbucks的膠糖布丁麵包。媽麻說這是我從小跟著爸拔媽麻來Starbucks這麼多次中,最有參與地一次,因為我可以跟著吃Starbucks早餐,也不用一直黏著爸拔媽麻抱著。
媽麻吃飽後就自行先去公司上班,而爸拔看我玩得蠻高興地,就讓我在Starbucks裡多玩一會兒,才帶我回家。
下午我睡過午覺後,爸拔又帶我到台大散步,順便等媽麻下班。媽麻大約5點離開公司後我們就一起去朵貓貓吃晚餐。餐廳的漂亮老闆娘竟然還記得我,她說我在媽麻肚子裡時就曾吃過這裡的餐點,很小的時候也來過,的確是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