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

2005053110:00
奶奶今天得去看醫生
所以早上爸拔改帶我去俺公俺嬤家

中午媽咪請假來陪我們
並一道吃午餐
俺嬤煮綠豆粥餵我
而俺公則買了pizza請我們吃
吃飽後俺嬤還陪我睡午覺喔

三點半起床後
俺公俺嬤和媽咪帶我坐捷運去淡水
我看到捷運車好興奮



我們到達淡水站時已接近五點

我們沿著淡水河邊散步
沿路我走走停停地直看河上的漁船
還有正在練習的划龍舟




晚餐我們就在淡水河邊一家叫淡水長堤的餐廳吃
我們選室外的座位
就在河邊
視野超佳
菜色也不錯
我們大家吃了都很滿意


吃飽後原本還想再稍坐一會
看看夜景
但此時隔壁桌開始抽煙
空氣不好
我們只好離開
下回再見囉~~~